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专题正式上线

“一线守护”栏目同时开展主题稿件征集活动

2020年01月28日14:18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1月28日电 (宋晨 乔业琼)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7日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斗争中,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今日,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特推出“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专题,专题将第一时间发布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集中宣传各地各级党组织在防控疫情斗争中充分发挥的战斗堡垒作用,记录广大党员在各个战线主动担当的实际行动和为防控疫情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发布相关评论观点文章、一线现场图片等,为各级党组织提供一个宣传报道及服务互动平台。

同时,为宣传各地各级党组织在疫情防控一线发挥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人民党建云开通“一线守护”栏目,在全国范围征集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参与防控疫情斗争的有力举措及先进事迹。参与方式:请关注“人民党建云”微信公众号参与活动。

(责编:乔业琼、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