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网络答题活动启事

2019年10月28日08:16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网、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联合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网络答题活动,帮助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拓展学习渠道、丰富学习形式,助力大家学思践悟,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掀起学习热潮。

一、 活动主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二、 主办单位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网

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三、 活动时间

2019年10月28日—2019年11月30日

四、 参与对象

全国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均可参加。

五、学习内容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章党规党纪、党的建设、党史和新中国史等相关知识以及政治常识和时事热点等。

六、活动规则

本次答题活动为闯关模式,共计10关,每关10题,答对8题及以上即可解锁下一关卡。题目从题库中随机产生,均为选择题。同一关卡可重复答题,记录本人最好成绩。

七、参与方式

关注“人民党建云”微信公众号,输入“答题”或点击菜单栏“活动”-“主题教育答题”进入小程序即可参与活动。

八、奖项设置

1、通关者可获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网络答题活动电子版合格证书。

2、通关者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得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方网站与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联合定制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限量版笔记本。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官网

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2019年10月28日

扫描或长按识别二维码参与活动

扫描或长按识别小程序码参与活动

(责编:宋晨、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