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南方电网广西梧州供电局:学习荡涤心灵 主动担当作为

2019年10月14日12:36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原标题:南方电网广西梧州供电局:学习荡涤心灵 主动担当作为

人民网梧州10月12日电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南方电网广西梧州供电局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特点迅速部署、周密安排,强化举措、学做结合、统筹推进,坚持做实功、重实效,高标准严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把开展好主题教育同企业改革发展、安全生产、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结合起来,主动担当作为,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强大力量。

该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静下心、坐下来认真研读规定书目,分专题开展一系列集中研讨,通过参观党史教育基地、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重温党史,从中汲取精神力量。

梧州是广西红色革命的策源地,广西第一个党组织就是在梧州建立的。不仅充分挖掘和利用丰富的红色资源开展学习教育,还组织参观了新时代开放式党性教育基地——“广西、梧州党组织成长的光荣之路”展览厅。一次次的集中学习、集中研讨,让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提升素质和能力。

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当先锋、作表率、创一流,从用户的立场去思考,不断改进供电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为用户创造价值,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用电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努力让人民群众用好电。

同时,该局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聚焦主题主线,既注重统筹推进,坚持标准不走样,又注重分类实施,防止“一刀切”,把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具体化、精准化、差异化。坚持边学边查、边查边改,直面问题不回避,推动问题整改落实到位,通过征集意见和建议,重点帮助解决部门、员工(或客户)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开拓创新,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着力解决群众用电中最关心最现实利益问题,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提供可靠电力供应。(何华文 孙向南)

(责编:宋鹤立、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