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为同心共筑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戴均良

2019年10月04日10:24    来源:学习时报

原标题:为同心共筑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气势恢宏,铿锵有力,讴歌了伟大祖国70年取得的令世人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展示了中国力量中国道路中国目标的坚定自信,吹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的战斗号角。如同70年前毛泽东主席宣布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一样,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给人民以信心,给民族以力量。

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广泛团结海内外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创新强国,合作共享。我们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独特优势,把服务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为工作主线,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政协工作的中心环节,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努力在团结联系社会各界别各团体各民族以及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争取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把海内外中华儿女智慧和力量更好凝聚起来,为同心共筑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纪检监察机关要监督、督促政协党组织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同时加强对政协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两支队伍的政治监督和履职监督,监督引导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讲规矩、守纪律、重品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在前进征程中更好加强和改进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领导贡献力量。

〔作者系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省部级干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级研修班(第3期)学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政协机关党组成员〕

(责编:乔业琼、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