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工行山西晋城分行‘一支部一堡垒’党建品牌”理论研讨会在京召开

2019年09月16日13:54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近日,“中国工商银行山西晋城分行‘一支部一堡垒’党建品牌”理论研讨会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召开。来自中央相关部委的领导以及各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研讨。会议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哲学部郝栋副教授主持。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山西分行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不断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中国工商银行山西省分行在晋城分行试点开展了“一支部一堡垒”新时代党建阵地星级创建工作,晋城分行建立了运行机制和活动方案,开阔思路,精心部署,创新党建活动载体,增强基层党建活力,打造党建特色品牌,提高党建工作实效,使党建工作在创新中不断向经营管理延伸,在践行中不断向服务与效益渗透,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研讨会上,中国工商银行山西晋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军作了“一支部一堡垒”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题汇报,党委委员、副行长闫宏介绍了“一支部一堡垒”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创建历程。来自中国工商银行晋城分行下属的支行党支部、党建共建单位的代表作了精彩的故事分享。

通过听取汇报、故事分享、查阅“一支部一堡垒”基层党组织建设材料,与会专家展开了广泛深入的研究讨论,提出了详实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对中国工商银行山西晋城分行“一支部一堡垒”党建品牌创建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促进作用。大家认为,中国工商银行山西晋城分行“一支部一堡垒”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是党建服务中心工作、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的代表,强化了党的领导和建设,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提供了借鉴。 

(责编:闫妍、秦华)
相关专题
· 国企要闻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