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分享

以党的政治建设引领党建质量全面提高——第八届“江苏党的建设高层论坛”述要

葛亮亮

2019年08月29日08:2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中共江苏省委党校主办,江苏党的建设理论与实践创新研究院、江苏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省委党校研究基地等承办的第八届“江苏党的建设高层论坛”近日在南京举行。与会者围绕党的政治建设的理论与实践进行了研讨。

  与会者指出,从理论逻辑来看,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是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的本质要求;从历史逻辑来看,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从现实逻辑来看,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迫切需要。新时代,我们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关键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开创新局面。新时代党的建设必须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党的政治建设引领党建质量全面提高。


  《 人民日报 》( 2019年08月29日 08 版)

(责编:乔业琼、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