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北京冬奥组委发展首批新党员

2019年08月26日08:46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北京冬奥组委发展首批新党员

本报讯(记者 吴东)在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紧锣密鼓的筹办过程中涌现了一批优秀工作人员。日前,北京冬奥组委机关党委为新发展的3名预备党员黎明家、邢佳、马源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这是冬奥组委成立以来发展的第一批党员,冬奥组委部分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也参加了宣誓仪式。

新发展的3名预备党员都来自冬奥会筹办工作一线,平时在工作中兢兢业业,用高标准要求自己。在庄严的党旗前宣誓后,他们分别发言,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历程和工作感悟,表达了对党的深厚感情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参加仪式的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改进提高,争取早日达到党员标准,加入到党组织中来。

北京冬奥组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风要求大家不忘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永葆政治本色、牢记职责使命、争做“冬奥先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着力为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盛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据了解,近几年来,冬奥组委机关党委先后在21个部、2个中心选举组建党支部,由各部(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任党支部书记,做到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步推进。目前,冬奥组委共有党员416名、党支部23个、党小组58个,实现了党组织全覆盖。

(责编:常雪梅、王珂园)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