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务书库”平台及小程序正式上线

2019年08月20日08:19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8月20日电 (宋晨)为更好服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近日,由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策划制作的党务书库及微信小程序版本正式上线,为用户提供全新的阅读体验和便捷的学习平台。

“党务书库”主要分为党章党规、组工文件、党务知识三大板块,共集纳十八大以来中央印发的党内法规及重要文件200余份,党务知识点上百个,兼具资料性、学习性、可检索性、移动端适配等特点。

党章党规一栏涵盖党章、准则、条例、规则、规定、办法、细则、规范性文件等八个小类;组工文件一栏按年份对各类文件进行了梳理;党务知识一栏分为党员、党的组织、党的干部、党的纪律、党的知识等五个方面,并将不断丰富扩充。书库将各法规、文件及知识进行分类、分章,查阅文件更加方便快捷。

小程序版本可关注“人民党建云”微信公众号或者扫描下方小程序二维码进入书库,移动端阅读更便捷。

党务书库小程序

“党务书库”将持续更新,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关注,及时了解最新党内法规、组工文件,随时随地学习党务知识,更方便快捷了解、参与党务工作。

(责编:宋晨、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