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前线客户端上线

2019年07月26日09:15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刘菲菲)7月25日,前线客户端正式上线,全新的栏目设计将提供权威信息发布、工作经验交流、学习体会分享,发布有趣的标尺测试和独家的微党课,打造身边的移动学习库与服务助手。

据了解,前线客户端由中共北京市委前线杂志社创办,以理论和党建服务为主要内容,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高校师生、广大网友提供理论学习和党建服务。目前,前线客户端开设有“推荐”“初心使命”“前线评论”“前线理论”“前线播报”“青春校园”“红色北京”“党员标尺”“地区平台”“街乡镇联播”等栏目。

其中,结合全党上下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线客户端在导航栏醒目位置特设了“初心使命”栏目。栏目下设“权威发布”“红色洗礼”“视频展播”“微党课”“知识竞赛”等子栏目,以图文、短视频、答题小游戏等多种形式,生动展示主题教育的进展和成效。在这里,可以跟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寻初心,也可以在老一辈革命家的字里行间读初心;可以掌握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权威声音”,也可以读懂北京市委刀刃向内抓落实的坚定决心;可以感受专题党课理论讲解的内涵和魅力,也可以领略优秀共产党员在各自岗位上的实干与担当。客户端开设的“前线播报”栏目,还将及时播报基层声音、群众关切,把基层党组织党建引领事业发展、党员队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鲜活经验、生动故事呈献给读者。

此外,前线客户端还推出H5互动游戏——“党员标尺量自己”,党员可以参与答题,并根据答题评价照镜子、找差距、正衣冠,不断自我改进、自我提高,向着合格党员的目标努力。

(责编:段晨茜、赵晶)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