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进行时——中央和国家机关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中央和国家机关职工运动会太极拳比赛圆满结束

2019年07月22日08:26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7月15日至16日,“健身你我他 奋进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职工运动会太极拳比赛在国家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孟祥锋、副书记李勇现场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本次比赛项目为集体24式太极拳,竞赛办法遵循中国武术协会审定的《传统武术套路竞赛规则(2012)》及有关补充规定。来自中央和国家机关的70个部门组队参赛,参与的干部职工1700余人。根据各部门干部职工人数多少,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分别竞技。

经过精彩的比赛和公正的裁判,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国建设银行、中国科学院代表队勇夺甲组前三名,国家开发银行、海关总署、中央组织部代表队位居乙组前三甲,丙组前三名则被国务院办公厅、中央政研室、中国侨联代表队摘取。

太极拳比赛结束后,中央和国家机关职工运动会3大类15个比赛项目均已战罢,来自中央和国家机关的120支代表队2万余人次参加比赛。在职工运动会带动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门普遍兴起群众性体育活动的热潮,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活跃了机关文体生活、培育了团队精神,展示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干部职工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责编:谢倩、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