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辽宁

辽宁锦州凌河区召开构建“互融共享”区域化党建联合体暨锦州银行首届“邻居节”活动启动仪式

2019年07月06日10:44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图为活动现场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7月6日电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积极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要求,着力构建“区域统筹、条块结合、联动共建”的党建新格局,围绕党的建设、企业发展、民生工程、安全维稳等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广泛开展共建、共管、共联、共担等合作活动,实现同频共振,7月4日,辽宁锦州凌河区召开构建“互融共享”区域化党建联合体暨锦州银行首届“邻居节”活动启动仪式。区委书记于鹏,锦州银行总行副行长、锦州分行党委书记兼锦州分行行长王鑫等出席活动并发表致辞。

于鹏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的建设工作要求,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进一步号召和引领干部群众积极投身“三城联创”实践,不断提升城市文明程度的有效载体和重要举措。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抓好新时代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认识和领会凌河区构建“互融共享”区域化党建联合体重要意义和目标任务。要找准发力点和突破口,以改革思维和创新精神开创新时代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以解决突出问题为突破口,深入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体制机制创新、组织设置创新、方式方法创新,推动传统街道社区党建与驻区单位、新兴领域党建融合共进。

王鑫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锦州分行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工作部署,在凌河区委、区政府的支持下,组织社区居民开展红歌展演、书画摄影展览、消夏晚会、电影大篷车、棋类比赛、结对帮扶等活动,积极履行金融企业社会责任,主动融入驻地中心任务,打造共建、共享、共荣的邻里关系,致力于将基层行建设成党领导城市治理的坚强阵地和服务党员群众的温馨家园。在未来的日子里,锦州银行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凌河区区委、区政府共同推进区域党建融合,积极投身“三城联创”攻坚战、民生幸福持久战、社会治理和平安稳定升级战的实践中来,勇作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奋力谱写更加辉煌灿烂的崭新篇章。

(责编:李源、任佳晖)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