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让党徽在“减税降费”主战场上闪光

----江苏省税务系统党员先锋队行动掠影

2019年07月05日13:26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微党课”进社区传递减税降费好声音(瞿亚剑摄)

江苏省税务部门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落实减税降费工作紧密结合,在坚持问题导向上下功夫,奔着问题去、针对问题改,促进减税降费工作精准落地、落实、落细。深化“放管服”改革,围绕全力打造税收营商环境最佳体验区等重点工作,紧跟时间节点,推出了一系列接地气、有创意、暖民心的举措和活动,一幅幅聚积能量,推进“减税降费”政策措施精准落实、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精美画卷悄然跃入人们的眼帘:热闹繁忙的港口码头、人头攒动的车站大厅、机器轰鸣的工厂车间、整洁宁静的社区学校、瓜果飘香的田间地头……江淮大地处处活跃着一支支初心不渝、使命勇担、能拼善战的税务党员先锋队的身影,他们用激情和汗水,让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尽享减税降费政策带来的红利。他们用责任和担当,塑强了为民、便民、利民的新时代新税务良好形象。

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税务局成立青年突击队,为园区招商引资项目提供税收咨询服务(季铖 摄)

让我们通过一幅幅精彩画面,共同走近这支可敬可爱的党员先锋队,走进一个又一个动人的税收故事里……(孙 军)

(责编:宋鹤立、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