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进行时——中央和国家机关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中央和国家机关职工运动会足球比赛圆满结束

2019年07月02日08:21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5月30日至6月30日,“健身你我他 奋进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职工运动会足球比赛在奥体中心举行。退役军人事务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方永祥,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顾祥胜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比赛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其中小组赛采用单循环赛制,淘汰赛采用单场淘汰赛制。中央和国家机关共有88个部门组队参赛,报名运动员2000余人。按照各部门干部职工人数多少,参赛球队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捉对厮杀。

经过多场次精彩激烈的角逐,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发展改革委代表队摘取甲组前三名。中信集团、中国进出口银行、外交部代表队在乙组比赛中获得前三名。丙组前三名则花落民进中央机关、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代表队。

(责编:谢倩、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