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进行时——中央和国家机关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中央和国家机关职工运动会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2019年07月02日08:14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6月17日至28日,“健身你我他 奋进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职工运动会篮球比赛在五棵松篮球公园举行。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李勇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赛事包括5人制男子篮球、5人制女子篮球(丙组女子为3人制)两个项目。根据职工运动会的群众性特点,赛事组委会还制订了前两节比赛结束后,通过定点投球得分的特殊规定。来自中央和国家机关110个部门的141支队伍报名参赛,参赛运动员近2100人。按照各部门干部职工人数多少,110个部门的球队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进行比赛。

经过9天234场精彩激烈的角逐,各组别各项目座次排定。在实力最为强劲、争夺最为激烈的甲组,中国光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男队、国家发展改革委女队分别问鼎。国家民委男队、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女队则在乙组捧起了冠军奖杯。丙组男子比赛中,中国证监会代表队笑到了最后,中央台办代表队以绝对优势技压群芳,夺得女子第一名。

(责编:谢倩、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