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进行时——中央和国家机关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中央和国家机关职工运动会跳绳比赛圆满结束

2019年06月25日16:05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6月24日,“健身你我他 奋进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职工运动会跳绳比赛在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委员周维现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本次比赛采用3分钟10人“8”字跳绳的方式进行,相同时间内所跳次数多者获胜。来自中央和国家机关83个部门的1200余名干部职工参赛,根据各部门干部职工人数多少,参赛队伍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参赛运动员坚持安全第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现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干部职工的良好风貌。

在甲组比赛中,中国银行代表队以417次问鼎,农业农村部代表队以2次之差屈居亚军,体育总局和教育部代表队各跳了400次。根据比赛规则,成绩相同的队伍通过抽签决定胜负,在抽签中,幸运之神眷恋了体育总局代表队。乙组前三名分别是中国人民银行代表队、中央组织部代表队、科技部代表队。国务院办公厅代表队、中央编办代表队和全国社保基金代表队则包揽了丙组前三名。

中央和国家机关第一届职工运动会自4月20日开赛以来,赛程近半,比赛正酣,跳绳比赛之后,花毽比赛,足球乙组、丙组决赛,篮球决赛将相继展开。

(责编:谢倩、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