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河南省济源市北海街道:“党建翼联”共推党建新发展

2019年06月19日12:21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5月21日下午,河南省济源市北海街道党工委和中国电信济源分公司党委在中国电信济源分公司举行“党建翼联”签约仪式,北海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和中国电信济源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出席签约仪式。

北海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林同志指出,这次“党建翼联”活动,是双方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目的,组织党员联学、品牌联创、资源联享、服务联动的一次探索,双方的党组织和党员之间可以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对方党建工作的好方法好经验,增强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际性,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双方单位中心工作的长足发展,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使党建工作真正发挥“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中国电信济源分公司党委书记柳卫宾同志对公司经营管理、企业文化、党的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强调要立足实际,通过共建共创共联共享整合双方资源,实现优势互补,平台互动,合作互赢,共助发展。

签约仪式上,双方共同签署党建共建协议书,北海街道向中国电信济源分公司赠送了《初心》书籍,同时,举行了“党建翼联”挂牌仪式。

签约仪式前,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中国电信济源分公司的公司大院、二楼机房,了解中国电信济源分公司的党建文化及企业文化。

(责编:闫妍、乔业琼)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