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进行时——中央和国家机关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中央和国家机关职工运动会龙舟赛圆满结束

2019年06月14日08:08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鼓声阵阵,龙舟竞渡,百舸争流,奋勇争先。6月12日至13日,“健身你我他 奋进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职工运动会龙舟赛在京举行。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李勇出席比赛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龙舟赛作为中央和国家机关职工运动会单项赛事之一,旨在弘扬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蓬勃向上、健康和谐的机关文化氛围,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团结协作、开拓奋进的昂扬斗志。比赛得到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门的热烈响应和积极欢迎,共有来自53个部门的代表队近600名队员踊跃参与,各参赛队伍斗志昂扬,奋力拼搏,队员们挥洒汗水、踏浪高歌,观众们摇旗呐喊、加油助威,赛出了佳绩、赛出了风采、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示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干部职工的蓬勃风貌。

比赛采取传统300米直线竞速的形式进行,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中央办公厅、中国科协、国务院办公厅分获甲、乙、丙组团体赛冠军,交通银行、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国家信访局分获甲、乙、丙组团体赛亚军,交通运输部、外交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分获甲、乙、丙组团体赛季军。

(责编:谢倩、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