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邵东老党员交5万元“特殊党费”

肖祖华

2019年06月13日09:44    来源:湖南日报

原标题:邵东老党员交5万元“特殊党费”

6月12日上午,天下着大雨。在邵东县委组织部办公室,该县88岁的高怡兴老人将5万元郑重交到组织一组组长赵达权手中,以此作为“特殊党费”,表达他对党的感激之情。

高怡兴生于1931年6月,是邵东县第二人民医院退休医师,1979年入党。高怡兴1949年11月参军,1950年10月入朝作战,在部队曾立大功一次、三等功三次。转业后先后到黑龙江铁道兵农垦局职工医院、邵东县廉桥卫生院、邵东县第二人民医院工作,在单位多次立功受奖。

高怡兴坚持一辈子做好事,尽可能服务社会、帮助别人,坚持为廉桥敬老院五保老人送钱送物33年,2016年被评为邵东县第二届“道德模范”、邵阳市优秀共产党员。

“我在旧社会是个受苦的穷孩子,我今天所有的一切都是党给予的。党的98岁生日快来了,我将攒下的部分工资用来交纳党费,实现了我多年来的愿望,我感到很高兴。”高怡兴说,“我决心在有生之年把社会公益事业继续做下去,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再前行。”

(责编:常雪梅、王珂园)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