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图解党建”正式推出上线

2019年05月07日14:58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5月7日电 (宋晨)为更好服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近日,由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策划出品的图解党建正式上线,为广大党员干部提供全面的党建学习和全新的阅读体验。

 “图解党建”主要分为学习、政策、党务、党支部、百科、文件等六大板块,兼具可视化、时效性、资料性、学习性、可检索性等特点。涵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内法规政策解读、党务知识学习、党支部管理、党内文件解析等丰富内容。

目前,“图解党建”首批上线作品50余篇,采用“一图读懂”的方式呈现,将学习材料归纳整理、总结提炼,化繁为简,既为广大党员干部更好领会中央精神提供了更加直观生动的学习体验,也为各地更好贯彻落实党建各项工作部署提供了更加清晰明了的指导。此外,平台还特别按照移动端的阅读需要进行开发设计,更加方便用户学习、转发和分享。

“图解党建”将会持续更新,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关注,及时了解最新内容,随时随地学习、了解、参与党建工作。

(责编:宋晨、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