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云南省丽江市华坪县基层党组织建设研讨会举行

2019年05月06日14:45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总结提炼云南省丽江市华坪县女子高中张桂梅老师及其团队在党建促思想政治教育方面的经验,4月27日,丽江市华坪县基层党建研讨会在中央党校召开,会议由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哲学部副教授郝栋主持的云南省丽江市华坪县党建研究课题课题组与云南丽江市委宣传部、华坪县委联合召开。会议集中对云南省丽江市华坪女子高中党建及“张桂梅精神”两个案例作为研讨会的内容进行研讨。

与会专家学者研讨时一致认为,张桂梅老师及其团队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他们的事迹对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贫困山区学校教育、基层党组织建设具都有示范意义。在总结、提炼、挖掘张桂梅精神及其团队经验时,要以党建为魂,以人文精神为主,深入挖掘忠诚担当、勇于奉献和刻苦奋斗的精神,大力宣传教育规律探索、实践取得的成果经验,让张桂梅精神及其团队经验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过程中形成可信、可感、可行、可学的典型案例。

(责编:高巍、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