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安徽明光:临时支部助推重点项目建设

2019年04月26日10:37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安徽明光:临时支部助推重点项目建设

近年来,安徽明光市针对主城区项目建设任务重、战线长的实际情况,把临时党支部与一线项目党支部结合,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

该市按照“一个项目一个临时支部”的思路,在街道下属项目指挥部成立临时党支部,支部成员包括街道分管纪检、组织、宣传的班子成员,以及项目建设指挥部党员和项目所在村(社区)全体党员。临时党支部通过开展党员示范岗、党员亮承诺及组织生活等活动,不断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提高党员的政治觉悟。通过设岗定位、以岗定责方式,组织引导党员在项目建设中作示范、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当先锋,形成“支部围着项目转、党员盯着项目干”的良好工作局面。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党员带头破解重点项目一线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带头处理各类矛盾纠纷,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通讯员 张忠敏)

(责编:谢倩、黄瑾)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