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江西列出35项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清单

2019年04月25日10:58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我省列出35项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清单

4月23日,省委组织部举办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培训班,围绕“提升组织力,确保高质量”工作目标,部署推进2019年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

据悉,今年我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概括为“1+4”,即开展一个主题教育,做好四个统筹。提出要精心谋划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筹农村城市,构建两大板块基层党建一体化建设新格局。统筹行业领域,在理顺体制完善机制上重点发力。统筹全程管育,切实增强党员队伍建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统筹各方力量,坚定不移走具有江西特色的基层党建新路子。同时,列出了35项重点任务清单,明确了任务内容、具体措施和时间要求,包括分级分类抓好党员大学习大培训、推动党员干部直接联系群众全覆盖、举办首届基层党建博览会等。

培训班以视频会形式开到市、县(市、区),强调要求,全省各级党组织要树牢靶向思维,强化担当精神,坚持底线思维,压实责任链条,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每项任务抓具体、抓深入,确保基层党建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记者魏星)

(责编:谢倩、黄瑾)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