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分享

信息快递:理直气壮开好思政课

——第七届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论坛述要

刘 军

2019年04月23日08:3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北京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等单位举办的“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暨第七届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论坛”日前在京召开。与会者围绕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进行了研讨。

与会者指出,习近平同志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意义重大,科学回答了学校思政课建设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办好新时代高校思政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就要理直气壮开好思政课、讲好思政课。对于高校来说,办好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开好思政课是紧密联系的,前者是后者的前提和基础。

《 人民日报 》( 2019年04月23日 09 版)

(责编:谢倩、黄瑾)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