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上海召开市管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

2019年04月10日13:55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上海召开市管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

近日,上海市管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在市委党校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绍良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抓好市管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要通过学习,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地把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作为企业发展壮大的根本保证,自觉服从大局、有效服务大局、坚决维护大局,进一步增强治企兴企过硬本领,汇聚起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的磅礴力量。

于绍良强调,要以重点任务落实为抓手,进一步提高市管国有企业党的建设质量。要全面理解和落实“两个一以贯之”,推动党的全面领导与完善公司治理有机统一更为有力、更加彻底。要始终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突出政治标准选人用人,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大力集聚优秀企业干部人才,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市管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和干部人才队伍。要突出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进一步健全组织体系,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激发活力动力,推动市管国企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通讯员 沪组)

(责编:谢倩、黄瑾)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