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江苏射阳举办共产党员“你我他”微纪实系列活动发布会

2019年04月10日08:59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4月8日下午,江苏射阳县举办共产党员“你我他”微纪实系列活动发布会。该发布会采取网络直播的方式,通过线上+线下,共吸引近10万人次共同关注,在社会上产生较好反响。

此次活动以“你我他”三维视角切入,设置“你从未走远”、“我在你身边”、“他在人海中”三大主题板块,把目光投向基层一线,通过自己讲、他人述、视频播的方式,实景呈现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社会正能量。既是基层党建品牌的有效创新,也是全媒体宣传的一次尝试,扩大了党员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近年来,该县为了在更广范围内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紧扣新时代主题,以红色文化为载体,在广场、公园、学校等场所讲好红色故事,让人们在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了解党史;还录制成有深度、有力度、有温度的视频以全媒体融合的方式发布,让全县人民在方寸之间接受党史教育、近距离地感受红色文化。充分激发射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群众担当尽责、干事创业的澎湃动力,为开创射阳改革发展各项事业新局面提供强劲支撑。

该活动不仅充分展示新时代射阳县共产党员风采,而且策应了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对身边鲜活的正能量、有形的价值观的大力宣传,引导全县党员干部、普通群众,在领悟精神中砥砺前行,在学习先进中见贤思齐,进一步凝聚起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强大合力。

(王国栋)

(责编:高巍、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