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分享

云南临沧请千名干部为家乡发展做规划

2019年04月03日08:1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昆明4月2日电  (记者徐元锋)在云南临沧市永德县亚练乡工作的肖云祥,近期没少往老家双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县沙河乡那京村跑。肖云祥回乡不为别事,忙的正是为老家出一份发展规划。今年以来,临沧市启动“干部规划家乡行动”,请农村走出来的机关干部返乡,助力乡村振兴做规划。目前,已确定5179名公职人员为自然村规划牵头人。

临沧市请回乡干部牵头成立规划小组,根据实地踏勘情况和村民商量提出方案,须合乎生态环境保护红线等要求,形成规划图,经有关部门审核通过后,再提交村民代表会议表决。那京村村干部肖云华说,“回乡干部有见识,咱双头箐以前是荒山沟,如今在沟里投放了鱼苗,城里孩子周末来摸鱼可喜欢了!”

《 人民日报 》( 2019年04月03日 04 版)

(责编:谢倩、黄瑾)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