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老党员连续12年交纳特殊党费

2019年04月02日09:31    来源:江西文明网

原标题:老党员连续12年交纳特殊党费

日前,一位衣着朴素的老人走进崇仁县委组织部,将2000元现金递到工作人员手中:“同志,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来交纳党费。”

老人名叫宁宏昌,崇仁县政协退休干部,今年83岁,是一位有着63年党龄的老党员。他已连续12年自愿交纳特殊党费2.6万多元。

宁宏昌先后获得“江西省好人帮好人先进个人”“全省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80岁时其家庭被评为第十届全国“五好文明家庭”和“全国最美家庭”,个人则荣登“中国好人榜”,被评为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

退休后,宁宏昌坚持对照党章要求,不断加强自我道德修养。在日常生活中,他时时注意严格要求自己,净化自我。宁宏昌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不能让心灵蒙尘积垢,忘了初心。(通讯员陈胜孙、袁政)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