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9年03月30日15:21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3月2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召开2019年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万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机关党建是机关工作的灵魂,必须摆在突出位置抓紧抓实抓出成效。组织部门作为党委管党治吏的重要职能部门,要带头把机关党建抓好、把党风廉政建设抓好、把自身建设抓好。要自觉在政治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绷紧讲政治之“弦”,校准讲政治之“标”,提高讲政治之“能”,履行讲政治之“责”;自觉在学习培训上走在前作表率,丰富培训内容,推进精准培训,优化平台路径,加强实践锻炼;自觉在担当实干上走在前作表率,围绕中心担当实干,立足岗位担当实干,放心放手担当实干;自觉在转变作风上走在前作表率,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把下基层、送温暖、接地气形成制度,进一步强化严实之风;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走在前作表率,坚持从严治部、从严带队伍、从严律己,持续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记者/王春楠)

(责编:邱王紫藤、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