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江苏召开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

2019年03月29日09:39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江苏召开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

近日,江苏召开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兼党校校长、省干部教育培训领导小组组长郭文奇出席会议并讲话,对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郭文奇指出,要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论述作为根本遵循,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核心要求,把提高干部素质能力作为基本目标,把增强时代性针对性有效性作为发展方向。准确把握江苏干部教育培训面临的基本形势,以落实《2018-2022年江苏省干部教育培训规划》为主线,着力构建源头培养、跟踪培养、全程培养的素质培养体系。

郭文奇要求,要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培训作为首要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长期学、反复学、跟进学,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紧紧围绕“强富美高”新江苏开展干部教育培训,发挥好干部教育培训加强政治建设的基础性作用、提升素质能力的主渠道作用、激发干事热情的“加油站”作用、推进从严治党的“紧箍咒”作用,让干部政治更加过硬、本领更加高强、精神更加振奋、作风更加严实。全力提升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运行质态,在优化教学内容、改进组织方式、从严治校治教、落实工作责任等方面下功夫,着力完善供给侧、提升精准度、营造好氛围、汇聚原动力,增强干部教育培训时代性针对性有效性。(通讯员 苏组宣)

(责编:谢倩、黄瑾)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