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进行时——中央和国家机关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专题辅导讲座

2019年03月28日08:09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3月27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讲座第十五讲在京举办。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副组长,国务院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刘永富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专题辅导。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吴汉圣主持。来自中央和国家机关110多个部门的45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刘永富同志围绕“以习近平总书记扶贫重要论述为指导,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这一主题,从学习习近平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的认识体会;习近平扶贫工作重要论述指引下脱贫攻坚取得的重大决定性成就;认真贯彻习近平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等三个方面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讲座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讨论和广泛好评。大家认为,这次专题辅导讲座非常解渴,听了以后,进一步深化了对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总体思路和具体举措的理解,更加坚定了我们到2020年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中央和国家机关是党中央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直属部队”,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发挥着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作为中央和国家机关的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好“三个表率”,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参与到扶贫开发各项工作中来,为坚决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应有力量。

(责编:谢倩、黄瑾)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