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展简阳风采 盼雄州英才

——简阳市参加成都市在京农民工政策项目宣传推介会成果喜人

2019年03月27日17:22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3月24日,由中共成都市委组织部主办的“蓉归锦里·乡约未来”2019年成都市在京农民工政策项目宣传推介会在北京西直门宾馆顺利召开。

中共简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斌带队提前来到会场,精心布置会场展区,立足简阳市情,着重宣传简阳创响“空港名城”“物商之都”“旅游胜地”“美食天堂”四张城市名片的战略定位,并在展台放置了简阳具有代表性的名优土特以及相关书籍、手册、宣传画册等。

推介会上,来自简阳的海底捞北京国奥村店经理刘奎作为此次上台发言的优秀农民工代表,讲述了常年在外打拼的这部分特殊群体的酸甜苦辣。如今,在公司党支部的培养下,他光荣成为了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定期参加组织生活,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努力朝着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目标而奋斗。

同样来自简阳的成都在京农民工服务管理综合党委副书记凌一准代表在京企业家也做了意味深长的发言。他着重为大家介绍了以党建引领为特色的简阳本土返乡创业项目——成都“东进”返乡双创园,号召大家走抱团发展的合作之路,让中小微企业跟党组织靠得更近。

会议结束后,胡元坤同志率队参观了海底捞智慧餐厅并慰问了部分农民工代表。“我是地道的简阳人,离开土生土长的家乡多年,时常在老乡聚会时,朋友圈里还有网络上看到家乡鼓励回乡创业的新闻,知道家乡正在实施‘优秀农民工定向回引培养工程’。公司也在顺应成都在外农民工定向回引潮的大趋势,大力推广‘回家计划’,让我们这些员工通过内部招聘就可回到成都老家就近上班,享受天伦之乐。”海底捞党员职工张燕高兴地感叹道。

(中共简阳市委组织部 卿人友)

(责编:高巍、黄瑾)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