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出版发行

2019年03月27日19:1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出版发行

由习近平总书记作序、全国干部培训教材编审指导委员会组织编写的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已由人民出版社、党建读物出版社出版发行,近日在全国新华书店公开销售。

由人民出版社、党建读物出版社联合主办的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发行工作会27日在京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刚刚召开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序言》暨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出版座谈会精神,就做好教材发行工作、帮助各地各单位学好用好教材作出安排。

该教材共14种,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是党员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教材、各类干部培训机构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培训的规定教材。(新华社北京3月27日电 记者史竞男)

(责编:程宏毅、姜萍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