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四川资阳市政协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把政治建设作为政协党建工作永恒课题

2019年03月23日10:03    来源:人民政协报

原标题:把政治建设作为政协党建工作永恒课题

四川省资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莉萍主持召开市政协2019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要求,要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切实推进市政协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开展,以党建引领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以来,资阳市政协党组通过召开党组会、专委会分党组会、支部会等各种形式进行了及时传达学习。“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把政治建设作为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永恒课题”,陈莉萍说,这是市政协党组今年向机关各党组织、各委室以及全体党员干部提出的严格要求,同时“必须在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必须与已经印发的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要点结合起来抓落地落实。”

会议还提出,要确保党的组织对党员委员全覆盖、实现党的工作对所有委员全覆盖的“两个全覆盖”要求,把握好严明纪律规矩、切实改进作风、抓好以案促改“三个重点”,做到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落实党建责任、建章立制、日常监督和队伍建设相结合“四个结合”,以责无旁贷的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落实,不断提高政协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

(周银才)

(责编:谢倩、黄瑾)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