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山西召开全省组织部长会议
新时代组织工作要有新担当新作为

2019年03月20日10:05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新时代组织工作要有新担当新作为

3月13日,山西召开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安排部署今年任务。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曲孝丽出席并讲话。

曲孝丽指出,新时代组织工作要有新担当新作为,必须坚持科学布局,忠实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必须坚持改革创新,在深化改革中发挥好各级党组织的“主心骨”作用;必须坚持实效导向,在对标一流中提高组织工作的质量;必须坚持底线思维,在履职尽责中时刻拧紧安全阀门;必须坚持作风过硬,在自身建设上持续用力、塑好形象。

曲孝丽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政治责任。认真组织实施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突出政治标准选人用人,持续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高干部防范应对重大风险隐患的能力,激发干部斗争精神。要勇于自我革命,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要坚持事业为上,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着力导向引领,激励干部对标一流、奋勇争先;着力锤炼本领,大规模、高强度开展干部专业化培训;着力抓好“两大行动”和“三年计划”,激励广大优秀年轻干部展现更大作为;着力强化监督管理,不断提高领导干部严于律己、担当作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着力完善公务员统一管理,不断提高全省公务员队伍建设质量。要提升工作标杆,持续深入推进“三基建设”,统筹推进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开阔视野胸怀,汇聚支撑全省高质量发展的人才智力资源。以实施“三晋英才”支持计划为抓手,做大做强人才“金字塔”,加强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激励广大人才发愤图强、刻苦攻关。组织部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做到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坚持公道正派,擦亮“金字招牌”。(通讯员 晋组轩)

(责编:谢倩、黄瑾)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