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人社部党组专题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19年03月20日10:02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人社部党组专题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3月18日,中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党组书记、部长张纪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深入人大代表团和政协界别组,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新的要求。我们必须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人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通起来,切实转化为推动人社工作的生动实践。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对标中央要求,紧紧围绕“两会”赋予的重点工作任务,明确目标、明确责任、明确要求,分解到岗、分解到人、分解到时间节点,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认真梳理社会舆论、代表委员反映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加强调研、深入研究,直面问题、聚焦问题、捯根问题,认真做好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工作局面。

部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并发言。驻部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部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部机关司局级干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记者 任社宣)

(责编:谢倩、黄瑾)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