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南通举办全市领导干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轮训班

2019年03月12日11:05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3月11日,江苏省南通市领导干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轮训班正式开班,市四套班子领导、市级机关部门和直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县(市)区和开发园区党政班子成员近400人参加了第1期轮训。

轮训班邀请中央党校专家作了《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辅导报告,并由市委相关领导分别就全面从严治党、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内容进行授课。

轮训班注重加强机构改革后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政治纪律规矩意识的教育培训,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都必须认真掌握党的政治建设的深刻内涵,把各项要求自觉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去。

连续6期的轮训班将全市1500多名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全部轮训一遍,持之以恒加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

(中共南通市委组织部 钱云鹏)

(责编:黄瑾、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