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分享

中央和国家机关女干部职工风采展示活动举行

2019年03月11日08:2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由中央和国家机关妇工委主办的“巾帼绽放 逐梦前行”——中央和国家机关女干部职工风采展示活动8日在民族文化宫举行。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孟祥锋,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出席并讲话。

展示活动集中呈现了近年来受到表彰的16个先进个人和4个先进集体爱党爱国、勇于担当、锐意进取、默默奉献的成长故事。中国科学院院士、国务院新闻办发言人、新时代外交官、中国女排队长、《国家相册》讲述人、第一个殡葬业女博士、北京协和医院护理团队、跨国缉毒女警官团队等纷纷走到前台,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示了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女干部职工的思想境界和精神风貌。

中央和国家机关今年获得全国妇联表彰的女干部职工代表、有关部门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各部门妇女组织负责人和女干部职工代表8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据新华社北京3月8日电 记者余俊杰)

《 人民日报 》( 2019年03月10日 02 版)

(责编:谢倩、黄瑾)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