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进行时——中央和国家机关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

2019年03月08日08:0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3月6日至7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孟祥锋,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李玉赋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李勇同志当选为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会议还选举产生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

会议强调,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会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在坚持党的领导上带好头、站好位。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引导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牢牢把握时代主题,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四个伟大”生动实践,努力在岗位建功、争创一流上作出新贡献。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强化拓展服务职能,努力在竭诚服务职工、打造“温暖之家”上展现新作为。深入推进改革创新,围绕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不断在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上取得新成效。

(责编:谢倩、黄瑾)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