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党的领导 更加坚强有力

韩庆祥委员(中央党校原校务委员会委员、一级教授,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专家工作室领衔专家)

2019年03月04日08:50    来源:光明日报

原标题:党的领导 更加坚强有力

  党的领导是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的根本保证。70年来,我们强调不断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特别强调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党的十九大报告所讲的“十四个坚持”,就把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放在首位。我们强调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强调毫不动摇地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

  今天,党的领导更加坚强有力,加强了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全面领导切实加强了,如加强了党对企业、意识形态、社会组织、军队等的领导。

  (记者龚亮采访整理)

(责编:谢倩、黄瑾)
相关专题
· 专家辅导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