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河南召开全省组织部长会议
担当作为 狠抓落实

2019年02月27日10:29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担当作为 狠抓落实

2月18日,河南召开全省组织部长会议,部署2019年组织工作。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高质量发展作为主题,把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作为主调,确保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落地见效,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树牢学的导向、干的导向、严的导向为引领,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以省委大抓基层基础工作为契机,扎实推进党的组织体系建设。以优化人才发展环境为重点,激发人才创新创造创业活力。认真落实新一轮干部教育规划,突出政治统领、服务大局这一根本要求,着力增强时代性针对性有效性,建强培训保障体系,高质量做好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带头学起来、干起来、严起来,筑牢“两个绝对”的思想根基,展示“两个绝对”的担当作为,彰显“两个绝对”的政治本色,着力建设“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的组工干部队伍。(通讯员 豫组轩)

(责编:谢倩、黄瑾)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