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河南郑州严考驻村干部
挖出实绩 考出干劲

2019年02月25日10:37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挖出实绩 考出干劲

在2018年驻村干部考核工作中,郑州科学谋划、有序实施,考出了实绩、考出了干劲儿。

各县(市)区由党委组织部、扶贫办、第一书记派出单位和所驻乡镇联合组成考核组,按照自查总结、述职测评、个别谈话、实地查看、确定等次建议的步骤组织实施考核。各县(市)区上报考核等次建议后,市委组织部开展入村走访,实地查看查验,横向对比、综合研判,确保考准考实。

以考核为契机,深入挖业绩、全面晒成绩。对推荐为优秀等次的驻村干部,收集整理500字“干货”实绩;围绕驻村四项职责,持续挖掘典型事迹。考核期间,还利用微信公众号,展示每支市派工作队风采、介绍驻村成效、报道驻村动态。不少第一书记说,“看到自己做的点点滴滴被关注报道,很有成就感,今年要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通讯员 苗田)

(责编:谢倩、黄瑾)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