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党建

聚焦共富共享共乐 服务保障返乡农民工

——崇州市举行2019年“春风行动”招聘暨服务农民工大型现场活动

2019年02月22日09:28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2月20日,崇州市举行2019年“春风行动”招聘暨服务农民工大型现场活动,大力开展农民工职业指导、技能培训、创业咨询等工作,为实施人才回引工程,促进农民工就业创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成都市就业局副局长兰琦,崇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家洪等出席活动。

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市教育局、市交通局、市司法局、市行政审批局、市妇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防疫中心等部门在活动现场设置了返乡农民工政策咨询点,开展就业创业、社会保障、法律援助、交通出行、权益维护、防艾禁毒等政策咨询服务,发放“致农民工朋友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4000余份,为100余名就业困难人员提供“一对一”职业指导、职业介绍,现场达成意向性用工950人次。

此次活动共组织150家用人单位提供普工、保安、销售、电工等就业岗位5000余个,共吸引5000余名求职者参与。

据悉,2月20日至3月15日,崇州市“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还将在怀远镇、王场镇、羊马镇、元通镇、三江镇等地举行,帮助返乡农民工实现就近就业创业。

(中共崇州市委组织部供稿

(责编:高巍、黄瑾)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