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天津召开全市组织部长会议
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组织工作全过程

2019年02月20日10:37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组织工作全过程

2月15日,天津召开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喻云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天津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政治建设统领组织建设,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组织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为全力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要高标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实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培训计划,持续推动大学习大教育大培训大普及。加强领导干部政治素质考察,突出增强斗争精神、斗争本领和防范化解风险能力,加大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力度,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坚持严管厚爱结合,着力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深入实施组织力提升工程三年行动计划,分领域统筹推进,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深入实施“海河英才”行动计划,在靶向精准引才育才、激发创新创造活力、加强政治引领政治吸纳上用心用力,坚决落实“天下才天津用”。坚持政治立部、作风兴部、能力强部、从严治部,打造“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的组工干部队伍,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通讯员 津组)

(责编:谢倩、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