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云南召开组织部长会议
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2019年02月15日10:28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1月24日,云南召开全省组织部长会议,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小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要求,求真务实、狠抓落实,为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指出,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组织工作首位,持续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转化、常态化。组织实施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加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政治素质考察。旗帜鲜明树立“有为者有位、吃苦者吃香”的用人导向,大力发现选拔敢于负责、善于作为的干部。建立持续发现优秀年轻干部的常态化机制,探索企事业单位优秀年轻人才进入党政机关机制。扎实开展“基层党建创新提质年”,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大力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在选优配强贫困地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上发力,深入推进脱贫攻坚一线考察识别干部工作,精准选派、管好用好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继续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完善人才计划配套细则,全面提升云南人才品牌竞争力。(通讯员 云祖轩)

(责编:谢倩、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