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湖南新田个私企业党员上“新春心向党”教育课

2019年02月12日10:17    来源:湖南日报

原标题:新田个私企业党员上“新春心向党”教育课

“党的十九大和习总书记支持个体私营企业发展的重要讲话,为发展个私经济指明了方向……”2月11日,在新田党建主题公园,党史专家正在给该县个私协第六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新春心向党”教育课。

为增强广大个体私营企业党员的党性意识,提升他们推动企业发展、带领群众致富的能力,今年,新田县决定组织个体私营企业党员开展“新春心向党”系列活动。11日上班第一天,该县党史专家、各级党务工作者,组织广大个体私营企业党员上“新春心向党”教育课,引导他们讨论如何尽职尽责推动个体私营企业党的建设,实现企业发展壮大。

当天,该县分散在123家企业、个体门店和专业合作社的近600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新春心向党”教育课很及时,收获颇多,一定牢记使命,努力奉献,做一个合格党员。(记者 刘跃兵 通讯员 温小林)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