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内蒙古召开全区组织部长会议
不断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2019年02月01日10:36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不断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1月31日,内蒙古召开全区组织部长会议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组织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高站位找准定位,准确把握新时代组织工作的基本布局、价值取向、重大原则、战略路径、质量要求、作风保障,切实担负好新时代赋予组织工作的职责使命,不断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扎实做好2019年组织工作,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围绕服务中心大局,集中精力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机构改革等事关全局的大事;围绕专项巡视整改,持续做好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围绕事业发展需要,大力培养选拔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围绕筑牢执政根基,统筹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围绕人才强区战略,着力集聚爱国奉献优秀人才。把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推动创新理论武装入脑入心、刻骨铭心,强化政治训练、政治历练,弘扬良好作风、良好学风,高质量抓好干部教育培训,高水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把绝对可靠绝对忠诚体现在“两个维护”、公道正派、担当作为、作风改进、清正廉洁上,持续建设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通讯员 蒙组轩)

(责编:谢倩、黄瑾)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