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内蒙古开鲁 开展互助式党员冬训

2019年01月30日12:36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内蒙古开鲁 开展互助式党员冬训

为增强党员冬闲培训实效,入冬以来,内蒙古开鲁县开展了“村干部联党员、党员技术骨干联户、党小组长联组”的互助式培训,全面提高党员整体素质和科技水平。

该县各乡镇党委以乡镇党校为主阵地,每月集中举办一次村干部专题培训班。全县245个村党支部分别组织在乡镇学习培训的村干部集中备课,通过专题讲解将所学知识技能传授给全体党员。各乡镇党委组织各村的党员中心户、科技示范户、产业协会带头人等农业技术骨干,组成义务培训队,在乡镇范围内以设施农业小区、种植养殖大户为主建立示范培训基地。各村按照不同产业划分党小组,选出党员代表任小组长,联系本村相关产业户,组织小组党员群众到远教站点集中收看相关栏目内容,看完后组织座谈。(通讯员 刘晓伟)

(责编:宋晨、黄瑾)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