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江西都昌 严管试用期干部

2019年01月30日12:29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江西都昌 严管试用期干部

近年来,江西都昌县建立任前谈话、帮带培养、分类调训、动态管理、民主考评等五项制度,从严管理试用期干部。

对新提拔或重用的试用期干部,由县委组织部和县纪委负责人进行任前集体谈话,签订廉洁承诺书。凡新提拔为副科级的,由单位主要负责人与其结对帮带,使之较快熟悉工作。分批分类组织试用期内的干部,参加省市主体班次培训,帮助他们尽快熟悉政策理论、管理知识,提高业务能力。

该县对试用期干部进行动态管理、跟踪考察,要求他们定期向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个人思想动态,引导试用期干部消除思想顾虑。对工作表现欠佳、群众公认度不高的干部,及时进行提醒谈话。试用期满后,县委组织部对干部试用期内的表现进行全面考核,按照优秀、称职、基本称职、不称职确定考核等次,作为转正的重要依据。(通讯员 占灯辉)

(责编:宋晨、黄瑾)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