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新疆阿克苏 回访教育受处分干部

2019年01月30日12:28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新疆阿克苏 回访教育受处分干部

近日,新疆阿克苏市制定《受处分党员干部回访制度》,进一步规范受处分党员干部回访工作,及时掌握其现实表现,解除思想疙瘩,激励其轻装上阵、担当作为。

该市针对近两年来在群众工作督导中受到处分的各级党员领导干部,采取分级负责、上下联动的方式,进行回访教育。回访前,由市线索核查办向各核查组发放回访人员名单,市线索核查办重点对科级党员干部进行回访,同时选取一定比例的一般干部进行回访;科级以下干部由各核查组进行回访。回访时,由至少两名党员干部参与实施,采取“个别谈话+集中座谈”的方式,与回访对象及其领导同事、服务对象谈话,全面掌握回访对象思想动态、工作表现和评价反映。回访后,建立回访工作台账,对未回访的受处分干部列出回访计划,对已经回访的党员干部详细记录,客观评价,特别是针对影响期已满的党员干部,提出其是否推荐使用的意见,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通讯员 李晋 汤伟)

(责编:宋晨、黄瑾)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