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建

贵州召开全省组织部长会议 推动组织工作新时代实现新担当新作为

2019年01月30日12:25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推动组织工作新时代实现新担当新作为

1月23日,贵州召开全省组织部长会议,总结回顾2018年全省组织工作,研究部署今年组织工作。省委书记孙志刚作批示,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邑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志刚在批示中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自觉把组织工作放在全省工作大局中把方向、谋思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筹推进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各项重点任务,持之以恒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推动组织工作在新时代实现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牢固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深入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做到尽锐出战。突出政治功能发挥和组织力提升,扎实推进党的组织体系建设。严把德才标准,突出政治把关,公正选人用人,坚持严管厚爱,培养斗争精神,加强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锻炼,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坚持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努力打造优秀人才向往之地、集聚之地、创业之地。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质量水平,为全面夺取脱贫攻坚决战之年根本性胜利提供坚强组织保证。(通讯员 贵组轩)

(责编:宋晨、黄瑾)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